以前在Yakuza里,Christopher_Morrar经常一天好几次无缘无故解雇我,理由是什么“Prof”啊,还有原因0、原因1什么的。
他就这样一直干扰我玩游戏。
还不停地侮辱我、多次DM我。
就因为我在大家面前跟他说,Yakuza里不只有据点战。
我连正常的偷车任务都没法好好做,因为我正开着偷来的车呢,就被“Christopher_Morrar以Prof或1的原因解雇了”。
这种情况发生了4次。
我马上给他发短信说“Christopher_Morrar别缠着我了”。但没用。
而且你们的Evolve管理员对他那些侮辱和杀人行为,以及无数次持续的违规,根本不管。因为你们Evolve的管理员包庇这个混蛋。
日本Yakuza里所有兄弟都欢迎我,就他一个人这样恶心我。
后来我进游戏,从Yakuza高尔夫俱乐部出门往左走了没几步,管理员Hernandez就按他们商量好的,给我安了个“步行传送”的违规。论坛上申诉了,15分钟内就取消了。
我质问Hernandez:“这什么玩意儿?他妈什么步行传送?”他就含糊其词说“违规不是取消了吗……”然后这个Evolve管理员Hernandez就再也说不出别的解释来。因为他要是承认了,就是承认自己帮那个烂人整我,无缘无故给我安违规。
我从来没用过什么“传送”,我要去哪儿都是上车开过去。
我也没装过任何外挂,我不需要那个。
可他们到现在还在用他们自己编造的这些破事针对我,想方设法不让我好好玩。
我从没主动招惹过他们,我根本不想跟他们有任何交集。
这之后Christopher_Morrar当着大家的面诬陷我说他“看见”我传送了,说我是作弊者。也就是说他事先就知道他们会给我安那个违规,因为我出来的时候根本没在Yakuza地盘上看见他。
那Hernandez怎么那么巧就突然出现了?
论坛上Evolve那边,一个不认识的女管理员在10分钟内就把这个违规给取消了。
晚上Christopher_Morrar把我叫到二楼,好像他是这里最牛逼最了不起的人似的,当着大家的面编造关于我的谎言,就是为了恶心我,说“我是RM派来的卧底”,然后又解雇我,还说他也在RM“看见”过我。他自己问我让我当众解释,我每次怼得他哑口无言,他就受不了,但还是犯傻解雇我。
他能在哪儿看见我?我从来没玩过RM,以后也不会玩,因为那边全是作弊的垃圾。
后来Christopher_Morrar又一次把我叫到二楼听他的废话,我直接跟他说,如果我是那么差的玩家,我是“prof”,那Yakuza重生点一楼躺着12个挂机刷材料的,你带他们去据点战啊。他居然瞎扯说“他们做的比你多”。就这种胡说八道。
我在Yakuza里哪儿都参与,经常去AMMO,SF的AMMO我更是常驻。
我知道等级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努力。
可我们这些Yakuza玩家,包括我,为了他Christopher_Morrar能傻乎乎地从仓库里拿M16蹲在豪宅楼顶或者围着Yakuza豪宅乱跑扫射所有人,我们在AMMO跟警察火拼,然后在监狱里蹲3-4次,这算什么事?
我从没从仓库拿过任何东西,除非是打据点的时候。
我一直自己在AMMO买装备。去AMMO要么自己去,要么跟其他人一起去占领AMMO。
我们跑AMMO的时候,他根本不知道在哪儿,我都没见他跟我们一起,他老是在赌场混。
他还经常毫无理由地侮辱、贬低和羞辱Sever。等Diman的领导任期结束后,Sever自己坐我们车里,亲口跟我们说了同样的事。
Sever可是个成熟的男人,他没理由编瞎话骗人。
在Yakuza里,我做了我能做的一切,哪儿都参与,到现在已经为Yakuza玩了半年了。
我看到很多兄弟来了又走了。
我从没离开过那里。
我有截图证明Christopher_Morrar因为作弊被封过,但之后他居然还被提拔成了5级管理员。
是谁特么在他干出那些事后还让他当管理员的?
最近他那个狗腿子Lexington_Malphurs也开始妨碍我玩游戏,他自己开车到我们这儿,
直接闯进我们的私人对话,给我发“你个吹牛逼的,我在LCN看见你了”,还说我是“作弊者”。
然后在集合时当着大家的面又说一样的话,还直接骂人。
他就是想方设法不让我好好玩。
我问了其他玩家对Lexington_Malphurs的看法,别人告诉我他就是个烂货婊子。
我跟他说我从来没去过RM,他立马受不了,给我发“我现在就叫Morrar过来,我们删你号、封你账号”。
我还给他发短信说“你看见我灰色ID不等于我就在那儿”。
这服务器怎么跟幼儿园似的,这种执法?
一开始我什么都没做,今天在游戏里受不了了,点了“举报违规”,说Lexington_Malphurs无缘无故一直骂人、妨碍游戏。结果审理这个举报的是Christopher Morrar,他什么都没做,因为那是他的狗腿子。
我给Christopher Morrar发了条短信:
“Christopher_Morrar管管你的Lexington_Malphurs,最后一次求你——别来烦我了。”
然后我立马被全频道禁言一小时。
谁给我禁言的?凭什么?我根本在公频什么都没说。就这么鬼鬼祟祟、阴险狡诈,跟老鼠一样。
后来在Evolve论坛上,不知道哪个杂种用小号给我发消息。
还给我发了钓鱼链接,就这个 http://www.yȯutube.com/watch?v=IFKZezck ,还在他们论坛上威胁我。
是哪个管理员确认了那个论坛账号“prodamgaragza200rubley”的?
一个非RP昵称的账号,被某个管理员审核通过,然后发钓鱼链接。
这些东西我都发给了Evolve的总管理员和管理层,但他们那边没有任何反应和回复。
现在Christopher_Morrar已经被Evolve的管理组开除了,但理由谁都说不知道,问也不说。显然——没人知道为什么开除这么一个Evolve5级管理员。
这就是他们在Evolve干的好事。我可以把所有真相、到底发生了什么,原原本本说出来。